close

  DSC_1708.JPG




講到蜂蜜蛋糕,大家應該馬上都會想到長崎蜂蜜蛋糕~

在台灣"長崎"都已經快變成"蜂蜜蛋糕"的代名詞了!

但是在日本長崎市聽說比較知名的有"文明堂、福砂屋、和泉屋...等"(好像還蠻多的==|||)

 

今天就來介紹其中一家 "和泉屋"吧~(因為Peacock目前也只吃過這家..泣)

這次會吃到也是因為Peacock在準備回台時,在東京成田機場 第二航站-尋找大家的禮物

眼睛忽然發亮~看到了我最愛的蛋糕ㄟ>.< 

又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!! 就在考慮的時候~

忽然有個 台灣 阿北~從我身後飄出來用國語說,這~個~超~好~吃~的~啦!!
(旁邊碎念說:抹茶的超讚的啦~~~抹茶比原味好吃)

害我頓時驚了一大跳~  所以就因為阿北的關係~傻傻地買回來品嘗看看!

(O.S.不過我沒有買抹茶,因為凡是都要先品嘗原味啦!!)

 

 DSC_1724.JPG DSC_1725.JPG DSC_1726.JPG  
一條(10入)日幣 1000元


脫了四層才看到本尊>>>>>>>>

   DSC_1727.JPG

打開後,蜂蜜味開始冒出來~

從上面及盒邊可以看的出來有點"亮亮"~"甜甜黏黏濕潤"的感覺!

不像有些蜂蜜蛋糕是做乾爽的那種!

 

DSC_1728.JPG

DSC_1729.JPG  

 

外觀可以看的出來蛋糕體洞洞很多~口感屬於濕潤結實~

這種口感跟台灣有些蜂蜜蛋糕乾爽細緻到像結實版的戚風蛋糕、起司蛋糕又不一樣 
(那感覺有點像是在吃蜂巢一樣~每咬一口蜂蜜從蜂巢縫隙中緩緩冒出來)

但是是沒那麼誇張啦!!  是微微的~ 擠壓它! 感覺好像蜂蜜會冒出來的感覺啦 >.<

沒有過重的蜂蜜添加香味~讓人感覺香到頭暈

甜度來來說~等級算中度! 比一般蜂蜜蛋糕在甜一點,建議一邊吃還是一邊配茶類飲料這樣最搭!

大家有空去日本可以買來嘗試看看~

 

【Peacock不負責任評比】最高5個冰晶

甜度 

美味 

口感 

回購率

【購買處】東京成田第二航廈-32登機門(P.S.要下去了才看的到唷!!!)

【結論沒到特別讓人驚艷,整體中上等級,但是可以嘗試看看!

 

另外 Peacock 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吃過長崎的其他家蜂蜜蛋糕呀~
還有哪家可以推薦的~可以偷偷跟我講嗎>< 最近愛上了蜂蜜蛋糕了

能的話順便跟Peacock 分享口感優 (因為我也很愛吃XD)

 

 

✿  Peacock in jp 日貨

未命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cock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